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今年已新改扩建幼儿园101所 明年还为百姓做啥?

城市商报  作者:管有明  2013-09-25 09:01

[摘要] 今年,市委、市政府安排了十大类30项实事项目。如今,8个多月过去了,这些项目进展如何?昨天,市政府专门召开全市实事项目现场会,交流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存在问题,督促加快进度,推动实事项目年内全面完成。

今年,市委、市政府安排了十大类30项实事项目。如今,8个多月过去了,这些项目进展如何?昨天,市政府专门召开全市实事项目现场会,交流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存在问题,督促加快进度,推动实事项目年内全面完成。

从前8个月的实施情况来看,今年的实事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在十大类30项实事项目中,26个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其中,农村河道疏浚项目由于启动早,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零星居民楼综合整治、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城乡劳动者培训等部分项目已完成或接近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90%。但也有部分项目,由于各种原因,进度有所滞后,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主要领导,要承担责任人职责,深入项目建设线,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对因各种原因造成进度滞后的项目,要认真研究,尽快拿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争取达到原定计划进度,确保项目全面完成。会前,还现场察看了遵义新村改厕、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二期、苏州老年公寓和高新区枫桥幼儿园等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

实事项目是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实事,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实事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注和广泛欢迎。据悉,2014年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将在10月份启动,各部门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社区、群众,充分了解市民百姓在想什么、需要什么,针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一批民生工程、惠民政策、便民措施等受益面广的实事项目,努力做到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

跟进阅读:

学者称6800万空置房不可信 有1100万套

苏州将建立健全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机制 惠及四类人

吴江9月9日-15日商品房成交349套 环比暴跌66%

收割!苏州楼市55盘12000多套房源冲刺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