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卖一套少一套 苏城“土豪”最高1.2亿/套

房天下  2013-09-27 00:00

[摘要] “如果今天有人告诉你:“我刚入手一台金色的iphone5s。”你可以伸出你的右手:“土豪,我们做朋友吧。”金色版稀缺土豪金被炒到最高18000元。”“土豪”这个词也悄然红进了房产界,在苏城楼市中,能称得上土豪楼盘一定是有着寸土寸金的稀缺黄金位置、高档的配套设施、奢华精致的建筑风格。

中海名门(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3-24

价格:价550.00万元/套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教育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中海名门共124套独栋别墅,户型面积400-650㎡左右,价格550万-1100万,优惠7万抵80万,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优惠折扣:优惠7万抵80万


中海名门效果图

中海名门,国际社区全新纯独栋社区,是园区湖东的大盘纯独栋社区,苏州稀有的以双层为主的独栋别墅区。项目占地面积为78946平方米,建筑容积率0.452,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5747平方米,绿地率45%,覆盖率30%。项目在立面设计上力求打造舒适、和谐、品质的法式社区环境,在古典建筑的构图上,抽象细部元素,吸取经典建筑设计手法,借鉴庄重典雅的法式风格,并以现代建筑语言重新组织,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外墙材料采用石材、真石漆、GRC门窗套、玻璃、金属构件等材料,利用材料的质感及色彩划分立面上的各种建筑符号,使立面达到奢华而不失稳重、品味,简单而不单调,高贵的纯朴之感;整体设计以东西景观水轴和南北景观大道划分呈田字格局,严谨的法式对称布局,仪式感十足。小区采用全地下行车系统,地面人车分流,并以院落绿化、道路绿化、广场绿化构成的“点”“线”“面”三重绿植景观,与水景、水系结合,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享受。项目位于湖东核心,直面方洲公园,内部水系绿地景观优美,周边教育和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十分便捷。华润万家大型超市(在建)、青少年活动中心、邻里中心、金鸡湖商业广场、现代传媒大厦、时代广场、久光百货、梦乐城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乐龄老年公寓、社区商业街,各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繁华便捷唾手可得;方洲小学、园区二小、园区三中、园区十中、新加坡国际学校,社区内两所名师幼儿园。


中海名门交通图

售楼地址:园区琉璃街与钟园路交汇处往南100米(方洲公园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41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