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品牌房企收获大 二级城市购买力惊人

华西都市报  2013-10-10 16:35

[摘要] “成都房交会已成为全川购房者的买房盛宴,也是成都开发商卖全川的重要平台。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秋交会及国庆大假期间,保利旗下项目很受购房者喜爱,成交喜人。

“成都房交会已成为全川购房者的买房盛宴,也是成都开发商卖全川的重要平台。”在10月6日闭幕的成都秋季房交会上,参展开发商纷纷表示,此次房交会的销售情况应该说超过了预期,川内二级城市的购买力更是令人惊讶,许多楼盘的销量主要靠二级城市购房者拉动。


国庆5天的成都秋季房交会,130多个来自大成都区域以及二级城市的楼盘项目满足了观展的不同需求,记者现场了解到的情况看来,品牌房企在本届展会上收获不菲。


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秋交会及国庆大假期间,保利旗下项目很受购房者喜爱,成交喜人。保利地产作为本次展会参展项目、规模的房企,参展项目有17个,涵盖了住宅、商业和度假三大类型。”


据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蓝光地产在今年秋交会上的销售业绩非常漂亮。”蓝光地产本次参展楼盘8个,涵盖COCO系,幸福系和旅游度假项目。峨秀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度假公寓,在本次秋交会上吸引了许多中产阶级的关注。


今年下半年,成都万科进入新一轮的推盘潮,包括万科·金色城市、万科·金色城品在内的“金色系”楼盘成为刚需购房者值得关注的项目,房交会上,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很高,而如万科·金色乐府、万科·金域名邸等预告项目受到购房者青睐。和黄·i-都会房交会期间300套房源完美售罄,销售中心更是每日接待上千组客户。


除了参展房企的积极参与,二级城市购房者的惊人购买力,更是令人惊叹。在业内人士看来,成都房交会已不仅是面向成都购房者的展示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向全川展示成都房地产发展的盛会。正是由于二级城市购房者的踊跃参与,本报在9月份以来持续推出的“买成都,卖全川”系列报道也得到了成都开发商和二级城市购房者的积极响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邹宇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是市场规律 成交价同比涨超23%

房价上涨的真正原因:源自对财富贮藏无法遏制

房价高处不胜寒 刺破楼市泡沫的利针必是"外力"

多重利空困扰楼市 政策资金人气难撑银十行情

央视评论员称房市空头死绝 百姓最担心假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