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实力房企推盘热 旭辉“7盘联动”冲击银十

房天下  2013-10-11 00:00

[摘要] 国庆 周,房企推盘量加大,第四季度也成为全年冲刺的关键时期,因此楼市从年头的“单盘作战”慢慢转变为“多盘联动”。本城来说,房企多盘联动不仅体现在产品量化的跃增上,产品线的多面化和区域的扩大化也成为一大亮点。

 

苏州房天下讯】国庆 周,房企推盘量加大,第四季度也成为全年冲刺的关键时期,因此楼市从年头的“单盘作战”慢慢转变为“多盘联动”。本城来说,房企多盘联动不仅体现在产品量化的跃增上,产品线的多面化和区域的扩大化也成为一大亮点。

以今年房企明星代表旭辉集团而言,首先跨出新区,走入多盘征战的吴中区,再次开辟了新的领域。与此同时,巩固新区大本营的旭辉华庭、旭辉百合宫馆、旭辉御府也依然在持续发力。

此外,中海姑苏新盘中海凤凰熙岸在养精蓄锐之后,也将于10月冲击楼市,与此同时,中海8号公馆也将随着新盘的亮相再度发力。

从目前市场态势来看,越来越多的房企打着“多盘联动”的旗帜造出声势,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

旭辉百合宫馆(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10月份加推

价格:价70.00万元/套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宜居生态地产

动态:青春美宅,十月火拼。旭辉百合宫馆收官之作三期新品火热预约中,苏城洋房约90㎡三房70万起,预计10月份加推3、4、8、11号楼,共计约250套左右,更有房天下团购8000优惠38000,具体详询售楼处。

优惠折扣:房天下团购8000优惠38000

旭辉百合宫馆效果图全景效果图
旭辉百合宫馆效果图

  旭辉百合宫馆位于北新区 ,项目占地4.7万方,总建11万方。是新区中环旁 一个托斯卡纳(小区网论坛)风格的纯小高层社区。旭辉百合宫馆周边拥有立体的交通线路, 中环快速路(正在施工,于2014年底通车),北环西延线,二十内可到达苏州的各个区域。轻轨3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328路、319路、335路、316路、321路等,未来中环线通车后,还会增加十几条公交线路,如此便捷的交通配套,让您尽情享受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从旭辉百合宫馆步行2及可到达40万方大白荡生态公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旭辉百合宫馆自带邻里 ,是新区 ,也是 一个自带邻里 的楼盘,内部规划2400㎡菜场由开发商建造,新区 回收招商,让每一位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 方位、 便捷的生活配套。旭辉百合宫馆带有部分三层楼的沿街商铺,科学合理的面积分配,极大地满足了 者的各种需求,不仅提高了项目的商业价值,而且让项目的配套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项目的整体价值也不断升华。旭辉百合宫馆为11层的纯正小高层社区,纯欧式的建筑风格,高绿化覆盖率,五重立体绿化的设计,让整个项目春意盎然, 化的人车分流设计,提高了小区的安全性。旭辉百合宫馆为11层的青年洋房社区,户型为76平米、90平米、110平米、115平米,高新区稀缺小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将使用面积 化,得房率 化,不一样的小面积,一样的尊贵享受。

旭辉百合宫馆交通图交通图
旭辉百合宫馆交通图

售楼地址:新丰路与星宇路交汇处往南50米(大白荡公园南1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7463

 旭辉百合宫馆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