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圆融欧尚天虹"摆臂"轨交中环"抬腿"大相城爆破冲刺!

——《爆破大相城》系列报道之配套篇

房天下  2014-04-03 00:00

[摘要] 自苏州轨交2号线南北规划落地相城开始,这个苏州北门户的人气便开始不断蹿升。无论是新进的房企,还是土拍现场的狂热,相城区无疑已经是一块“鲜肉”诱惑着各大房企们争相“抢食”。

苏州房天下讯:自苏州轨交2号线南北规划落地相城开始,这个苏州北门户的人气便开始不断蹿升。无论是新进的房企,还是土拍现场的狂热,相城区无疑已经是一块“鲜肉”诱惑着各大房企们争相“抢食”。

在这之前,活力岛一直是相城住宅的主要市场,轻轨2号线通车,高铁新城到元和再到相城中心区被一条蛟龙穿过,高铁新城的鑫苑鑫城、采莲路附近的万宇御湖郡、金域华府、蠡口站的星湖花海、陆慕站的海亮香榭里,这些轨交盘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整个势态一发而不可收拾。作为轨交2号线首发站的高铁新城,板块内鑫苑鑫城四次开盘四次售罄让众人的焦点瞬间集聚;纯正轨交盘的海亮香榭里直接受2号线辐射,3月29日加推2,去化即9成引得全城疯抢;星湖花海“7”字头一出,更是引得众人哄抢,预约当日600多组购房者蜂拥至售楼处。

 中环快速路示意图

中环快速路示意图

而另一条蛟龙轨交4号线也将于2016年运营,双轨包围,交通区位优势及其明显。2014年,苏州市投资规模的市政道路工程——中环快速路也将年底完工,全长97公里,按照走向,园区湖东板块、高新区金枫路板块、相城区高铁新城板块等都被中环快速路直接辐射。

于是板块内纯新洋房系巴黎春天自1月售楼处公开后,便一直活跃于众多购房者面前。作为法式浪漫系,该楼盘的呼声随着高铁新城的崛起越来越高,3月29日预约客户更是高达223组!

轨道交通、中环快速路“两条腿”并走,2014年相城区将迎来质的改变。

【精彩视频】苏州的泰国风情海亮香榭里起底

《爆破大相城》系列报道:

板块篇>>>

“8”字头pk近2万 相城区南北割裂战役打响

相城发展大起底 解密各板块房价之争

调查篇>>>

《爆破大相城》置业调查

78%网友意向置业相城区“7”字头低价成诱惑

一条路南北价差过万 区域分化引发“第二湖西”

房企&供应篇>>>

相城房企新老盘掀恶战 群雄并起谁能称霸?

半年顺产2.2万余套房源 23大纯新盘闯荡苏州楼市

19盘7000房源入市 12大纯新盘引爆相城新时代

利好篇>>>

圆融欧尚天虹"摆臂"轨交中环"抬腿"大相城爆破冲刺!

众多商业航母助阵 相城进入“大配套”时代

价格篇>>>

61万起买3房相城新盘卖出白菜价 真优惠还是假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