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张超:争取将园区体育公园打造成百姓满意的精品建筑

房天下  2014-04-10 20:44

[摘要] 园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张超在出席论坛致辞环节中,首先对长期以来关注体育公园项目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并着重对即将落成的体育公园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

4月10日下午,由苏州市城市规划协会主办,苏州规划新闻中心承办路劲地产协办的苏州体育公园板块价值论坛于苏州规划展示馆举行。现场苏州市规划局、园区建设局、园区服务发展局、规划局、新闻中心、以及设计院多位领导纷纷出席此次论坛,与行业专家、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苏州体育公园板块价值。另外,香港路劲苏州公司执行董事 先生、香港路劲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旭泉先生应邀莅临此次论坛。

园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张超(图片来源:房天下)

园区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张超在出席论坛致辞环节中,首先对长期以来关注体育公园项目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并着重对即将落成的体育公园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根据苏州市的城市总体规划,2007—2020年的整体规划,苏州市将建成市体育中心,五卅路体育健身中心,工业园区体育中心,其中园区体育中心是苏州一个市级和区级合设的体育中心。项目靠近中央文化区,南部和斜塘河相邻。北部与中心大道接壤,西面是西塘街,南面是斜塘河,河对岸就是欧尚超市,项目占地面积47.25公顷。将来轨交5号线和6号线,将在我们项目的西北侧十字交汇,体育中心的商业服务配套的地下层都将和轨交站点实现一体化设计。

根据国家行业标准的定位,园区体育公园属于甲级标准,未来可以举办性的和单项的比赛,可以举办地区性的比赛。与此同时,体育中心还设计了一个服务配套中心,这个服务配套中心就是未来的商业载体以及运动员酒店。

项目秉承生态型、综合性和多功能的理念,园林绿化项目最重要的特色所在,希望通过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的敞开式的公园,为苏州人民免费提供服务。体育馆内部的篮球馆和游泳馆的建造将参照国际标准,除了能够承办一些体育赛事之外,体育馆当中还配备了一个星级电影院,可以同时容纳1500个人关影。

在项目的服务配套中心方面,整个商业配套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地下的商业配套,除了刚才的中央地库,还有一个地下商业连廊,和商业配套是紧密相连的。通过这个连廊,直接可以通向体育馆,又可以直通我们的地库,5、6号线的站点可以直接通向我们的服务配套中心。

据张总介绍园区体育公园从2011年底开始实施,到2013年的9月29号,正式的奠基了,从3月31号开始这个项目已经正式的破土动工。我们会真正的把苏州工业园区体育中心项目,打造成一个既有形象又有口碑,既有市场又有活力,一个领导满意,老百姓更满意的精品体育建筑,一个城市公共服务的设施。

 

视频推荐:美女带你了解双友新和城

延伸阅读:

 

 :默默布局路劲多项目引领体育公园蜕变

刘国英:展示苏州文化形象 体育公园将落园区

陈龙:趋势使然园区必向东发展 体育公园将是重中之重

张超:争取将园区体育公园打造成百姓满意的精品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