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最大体育综合性场所:园区体育中心2017年将亮相

苏州日报  2014-04-11 10:11

[摘要] 园区湖东将添一大型体育中心,包含一园一场三馆两中心。昨天,在苏州规划新闻中心举办的相关活动中,记者了解到,该体育中心已于今年开建,预计2017年建成,它将成为苏州规模最大的体育活动综合性场所,也将为苏州再添一地标性建筑。

一场:体育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三馆:游泳馆、万人体育馆、全民健身馆

两中心:服务配套中心、体育研发中心

园区湖东将添一大型体育中心,包含一园一场三馆两中心。昨天,在苏州规划新闻中心举办的相关活动中,记者了解到,该体育中心已于今年开建,预计2017年建成,它将成为苏州规模的体育活动综合性场所,也将为苏州再添一地标性建筑。

园区体育中心位于湖东核心区,北部商业文化区、南部隔斜塘河与斜塘片区中心相邻。规划面积约4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投资约60.8亿元。为满足市民体育文化需求,体育中心设置了全民健身项目,包括多处全民健身广场、老年人和儿童活动区。

体育中心涵盖一个体育场、一个游泳馆、一个万人体育馆及全民健身馆、一个服务配套中心及体育研发中心。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观众座席有45000个; 游泳馆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 观众座席有3000个;体育馆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有58片羽毛球、乒乓球、壁球、台球等场地,有观众座席13000个。体育中心内部还设有能容纳1500人的星级影院;苏州、专业的健身娱乐真冰场,冰面面积约1250平方米;约1.03万平方米的运动员酒店,客房数267间。

体育中心项目还设有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门球场、轮滑场、健身操广场等室外活动项目,在体育公园绿地中还设置了3500米的慢跑环道和3000米的自行车道。

 【推荐视频】60亿新地标苏州体育公园板块价值论坛

延伸阅读>>>

张超:争取将园区体育公园打造成百姓满意的精品建筑

张楠:默默布局 路劲多项目引领体育公园版块蜕变

体育公园改变一座城 板块价值论坛落幕

60亿新地标 首次揭秘体育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