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不明成绊脚石 41.85%网友短期内持续观望

——苏州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分析

房天下  2014-05-22 02:00

[摘要] 多地频吹限购松绑风,在这种大环境下,苏州楼市会否迎来政策改变?购房者置业又将做出怎样的判断和选择?苏州房天下就近期的政策展开网络调查,截止目前(2014年5月9日-5月21日),共有超过1221名网友参与此次调查。

编者按:近期,天津、南宁、无锡等多城市正式下文“松绑限购”,另外多个城市相继“变相”传出松绑限购的消息,房地产走势变得模糊不清,购房者在买房的十字路口上徘徊不定。有人认为,苏州拟"社保折面积"降落户标准就是在限购政策松绑的前奏,另外,苏州楼市大打价格战,特价房满天飞......

多地频吹限购松绑风,在这种大环境下,苏州楼市会否迎来政策改变?购房者置业又将做出怎样的判断和选择?苏州房天下就近期的政策展开网络调查,截止目前(2014年5月9日-5月21日),共有超过1221名网友参与此次调查

4成网友支持楼市松绑 松绑政策大势所趋

2014年已然走过了三分之一,往年的“红五月”似乎在今年显得有所平静。近期,“救市”“松绑”等已成为搜索的关键词,随着扬州市加入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放松的行列,国内松绑政策“救市”的城市已经达到了7个。

据苏州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221名网友当中,40.76%的网友对松绑限购令仍持支持的态度,更有57.28%的网友表示苏州实行限购令的三年来并没有任何效果,超五成的网友认为苏州将会是下一个松绑政策的城市,而这也将是大势所趋。

4月,无锡出台了新户籍政策,将落户面积降至60平米,随后苏州拟“社保折算面积”的降低落户标准政策也被闹得沸沸 。

众所 ,苏州购房落户需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1,购买75㎡以上的商品住房;2,取得房屋所有权证3年以上;3,参加社保3年以上及有稳定经济收入。而苏州户籍制度问题,确实经过苏州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的认可,并表示该降低落户标准的具体办法已经再研讨中,具体出台时间未定。

这种拟通过社保年限折算面积的做法来降低落户面积标准的做法会否对苏州楼市的销售情况带来影响?业内人士表示,落户标准的降低会促使开发商进一步压缩户型面积,而这也会增加住宅市场供应套数,苏州也会像北京一样,步入小户型时代。

而此前一直盛传的蓝光COCO蜜园绝密户型也在近日公开,主推的户型主要为65-95㎡,而76㎡做成三房、96㎡做成140多㎡,小户型的高利用率被蓝光诠释的一览无遗。

  【推荐视频】马云疑收购绿城足球俱乐部 融创拟收购绿城

 相关阅读>>>

7地打松绑限购算盘 各地楼市伺机微调或成趋势?

苏州救市路线图曝光 江苏欲稳定核心区楼市

传天津松绑限购或放开第三套房 业内称真实性较高

央行意外出手难改楼市 见顶回落趋势已确立

房地产税收出现缩水 十余城市传放松“限购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