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号外!今起苏州市民公交轨交换乘可抽大奖

名城苏州网  2014-07-02 00:00

[摘要] 记者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7月1日起,苏州公交轨交换乘奖励办法正式实行,换乘市民可参加抽奖,最高可获得2000元奖励。

记者从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7月1日起,苏州公交轨交换乘奖励办法正式实行,换乘的市民可参加抽奖,可获2000元奖励。

据介绍,市民在市区范围内(包括吴江),持市民卡(苏州市民卡A卡、苏州市民卡B卡、吴江市民卡、吴江市民B卡及衍生卡)、苏州通卡和轨道计次卡,进行公交换乘公交、公交换乘轨交、轨交换乘公交和轨交换乘轨交的,即有机会获得大奖。

值得一提是,有轨电车也在换乘的范围内,按照常规公交统计。

根据规定,市民前一次刷卡和后一次刷卡的时间间隔在120以内的,即可认定为换乘行为。换乘的市民可以参加每个1次的抽奖,奖项分为四个档次,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特等奖在月度换乘次数排名在1万名的市民中,抽取3名获奖者,奖金为每人2000元;一等奖在月度换乘次数排名在5万名的市民中,抽取80名获奖者,奖金为每人500元;二等奖在月度换乘次数排名在10万名的市民中,抽取800名获奖者,奖金为每人200元;三等奖在月度全体换乘的市民中抽取3900名获奖者,奖金为每人50元。

抽奖周期每月1次,每月第三周星期二公布上月的换乘奖励中奖名单,奖金采用市民卡充值的方法颁发给获奖者,每期每张卡片只能中奖一次。市民可以通过指定的市民卡服务中心、市民卡网站、962026热线等咨询、查询中奖情况。

另外,从7月1日起,取消解放西路换乘枢纽的免费换乘试点政策,实现市内换乘政策的统一。

 【视频推荐】神奇户型蓝光COCO蜜园解密

延伸阅读:

84条公交线路优化接驳 轨交4号线预计2016开通

4号线南门路站至团结桥站盾构双线贯通

无锡进入地铁时代 1号线7月1日开通2号线年底运营

3号线东段 5号线西段 拟这样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