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地产期房按揭叫停 开发商吃了一记"闷棍"

第一财经日报  2011-08-26 11:04

[摘要] 个人消费信贷禁止用于购买商业用房,同时叫停商业用房期房按揭业务。一份来自上海银监局的风险提示,正在揭开商业地产调控的序幕。

个人消费信贷禁止用于购买商业用房,同时叫停商业用房期房按揭业务。一份来自上海银监局的风险提示,正在揭开商业地产调控的序幕。

在此之前,在住宅市场因限购、限贷、限价陷入低迷之时,商业地产异军突起,打着“不限贷不限购”的旗号“招摇过市”。

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统计显示,上半年上海新建商业、办公项目累计成交面积为近五年值,成交均价达2.13万元/平方米,同比大涨39.7%,为历史位。同期住宅类成交均价同比增幅则为27.4%。

但来自上海银监局的风险提示为商业地产敲响警钟。业内人士认为,此项措施一改结构封顶即放款的惯例,直指开发商资金链。商业地产在疯狂了仅约半年之后,后市政策收紧预期渐浓。

解读高层动态: 央行严控房地产信贷控制通胀

婚前房屋产权证要征税 苏州无锡成都名单在内

看得见摸得着放心 苏州准现房更受购房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