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崔永元:任志强自称是夜壶 其实暖壶也一样

北京青年报  2012-02-20 16:31

[摘要] 崔永元微博谈“夜壶”:任志强称“我们开发商是夜壶需要提出来用完放回去”——其实......暖壶也是一样。

崔永元微博谈“夜壶”:

任志强称“我们开发商是夜壶需要提出来用完放回去”——其实......暖壶也是一样。

任志强:我们开发商是夜壶需要提出来用完放回去

任志强:这个胡适先生说的吧,撒尿的时候就把夜壶拎出来,撒完尿接着把夜壶踢到床底下去了,我们一般就是当那个夜壶的。一般需要拉动中国经济的时候,就拼命的说,我们得这个那个的一大堆,当不需要拉动的时候,你就靠边站吧,不管是灰头灰脸也好,还是打翻在地也好,反正这时候不太需要你。

任志强:很多人都说,把地产商都打倒了。我就想不懂,如果没有地产商,那些保障性住房都谁盖呢?如果没有地产商了,你的房子就能住的更好吗?我看没可能。为什么?我说有改革开放之前没有地产商,所以到1978年的时候我们城镇住房人均面积只有3.6平米,我们1949年可是4.5平米。所以过了30年以后,突然发现城市人均居住面积没有增加,而是减少了0.9平米,0.9平米什么概念?在3.6平米中,0.9平米就相当于1/4就没了。

任志强:所以没有地产商,你以为你的房子能住得越来越好吗?历时已经30年的时间证明这个问题了,我们不需要现在再去证明了。

延伸阅读:

48个城市房价下降 专家称6-12个月内或下调20%

吴中区两大刚需盘获上周销冠 低价博市刚需出动

200人见证搜房拍摇号 幸运儿喜获美乐城9.9万房源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一看吓一跳(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