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中区两大刚需盘获上周销冠 低价博市刚需出动

————苏州商品房一周销售排行榜分析

房天下  2012-02-20 12:15

[摘要] 房天下于2月18日举办的全城看房团,2500余名购房者齐聚,掀起龙年看房第一大波,全城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盛事。据悉,看房当日成交103套,意向客户近千组,强烈意向客户逾300组。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月13日—2月19日,苏州住宅商品房成交1758套,较之前一周上涨662套,涨幅60.4%;成交面积184294㎡,涨幅59.26%。

房天下讯 房天下于2月18日举办的全城看房团,2500余名购房者齐聚,掀起龙年看房大波,全城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盛事。据悉,看房当日成交103套,意向客户近千组,强烈意向客户逾300组。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月13日—2月19日,苏州住宅商品房成交1758套,较之前一周上涨662套,涨幅60.4%;成交面积184294㎡,涨幅59.26%。

可见,经过2011年的政策挤压,楼市需求,尤其是刚性需求亟待爆发,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博弈已经愈发明朗——有足够的优惠就有成交。

苏州商品房一周销售排行榜分析

越溪板块价格战激烈 四大盘拼成交

当下,苏州楼市各大板块刚需楼盘都蠢蠢欲动,不少优惠较大、进行团购的楼盘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预约或销售成绩。吴中区是今年推盘量的区域,如今越溪板块的价格战格外引人关注,加之中环路的利好,这里成为越来越多人心中的置业选择。从本周住宅销售排行榜来看,前10名中有4个楼盘为吴中区项目,且均位于越溪板块,其中越湖名邸和新城金郡以46套的销售套数并列获得本周全市住宅销冠,而越湖家天下和首开国风华府分列第6位和第9位。

新城金郡近期的销售一直不错,究其原因,90平米左右户型优势加之实惠的价格及不错的优惠无疑成为吸引刚需客群的最直接因素。据悉,新城金郡高层面积82、92平,价格7500元/平左右;多层面积88、113平米,均价9000元/平,多层房源目前所剩余不多。现在购房可享受总价5万的优惠。

而越湖名邸可谓本周的一匹黑马,价格以及优惠亦相当给力。2月18日,越湖名邸更是启动了“暖春感恩季 圆置业梦想”,全城优惠15万的优惠活动。经售楼中心的朱经理介绍,本次越湖名邸销售的房源为92-173平方米的景观小高层,总价优惠15万。从暖春感恩季活动至今,来售楼中心看房的购房者已有500余组,而且很多客户是“来就定”;一周的活动,已经热销房源150余套,销售金额突破1.5亿元。本次活动还会一直持续至3月份。按目前的销售速度,项目将成为板块内的销售主导力量。

园区三大刚需盘发力 低价依旧是王道

在本周住宅销售榜上,园区几大热盘自然也是少不了。路劲主场森邻公馆继上周获得销冠之后,本周依旧以31套的成交排名第4位。中海国际社区凭借自身的产品魅力加之“1万买6平米”房天下团购的吸引,上周再度成交30套。

本周看房团湖东线火爆依旧,在中海国际社区看房现场,众多网友表现出强烈的购买欲望,“今天主要就是来看中海公园道最后的这批房源,目前的价格也还可以,加上一些优惠,我觉得可以出手了。”现场一位陈先生跟笔者表示,当下,实惠的价格依旧是王道,加上品牌开发商的公信力,不少购房者都已经在放心出手。

延伸阅读:

苏州2.18全城看房团凯旋 2500余网友探市

苏州楼市持续回暖 刚需发力成交再涨60%

200人见证房天下拍摇号 幸运儿喜获美乐城9.9万房源

园区电商房天下团领航者 路劲主场引爆价值新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