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高新区明确新辟区域或老镇改造都要预留至少50亩

苏州日报  2012-03-22 08:36

[摘要] “社区不仅是人民群众生活的家园,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昨天,高新区举行社区建设工作大会,一批省级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出席。

“社区不仅是人民群众生活的家园,也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昨天,高新区举行社区建设工作大会,一批省级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伟强出席。

近年来,高新区按照每年600万元标准设立了社区建设管理专项经费,并以10%的比例逐年递增。截至目前,该区、镇(街道)两级财政已累计投入2.2亿元,用于社区用房、活动场所、服务载体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区70多万城乡居民和流动人口全部纳入社区管理,较好地实现了“农民向市民、单位人向社会人、流动人口向新苏州人”的转变。全区已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社区工作者170多名。

会议明确,各镇、街道在新开辟或老镇改造的区域都要预留不少于50亩用地,用于建设社区服务管理用房。到2015年,区级层面将建成1个300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各镇、街道都将建成1个1500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全区100%的镇、街道社区管理工作要实现信息化。

延伸阅读:

高新区明确新辟区域或老镇改造都要预留至少50亩

住建部出台《办法》 未确定容积率地块不得出让

无锡土地市场出新规范遏建房超容积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