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周成交下跌35%"苏州楼市银四"前景难测

房天下  2012-04-09 08:1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字显示:4月2日—4月8日一周,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1822套,较之前一周下跌1013套,跌幅35.73%。住宅商品房成交面积203079.5㎡,下跌37.45%。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字显示:4月2日—4月8日一周,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共计成交1822套,较之前一周下跌1013套,跌幅35.73%。住宅商品房成交面积203079.5㎡,下跌37.45%。

苏州商品房成交

上周苏州楼市成交未能延续了三月以来的成交趋势,在保障房供应支撑的情况下,成交依然有所下滑。上周恰逢清明小长假,虽然今年的清明长假楼市表现优于往年,但是日均签约量有所下滑(只有正常数值的一半),这也直接拉低了“银四”首周的成交水准。

苏州商品房成交

区域方面,园区、吴中区继续保持强势。工业园区上周成交451套套,成交主要集中在海尚壹品、花境、绿地华尔道名邸、东方维罗纳等楼盘,吴中区上周成交418套,成交主要集中在招商小石城、新城金郡、越湖家天下等楼盘。相城区成交247套,主要依靠融侨城、冠城大通蓝湾、首开班芙春天等楼盘支撑、中心城区保障房供应有所恢复,成交590套,除保障性住房外,成交集中在万科金色里程、苏纶里、世茂运河城、中梁天御等楼盘。

金三已过,随着开发商加大降价促销力度,市场刚性购房需求逐步释放,苏州楼市也于三月出现“回暖”迹象。撇开是否“回暖”一说,3月的苏州楼市的确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除去保障性住房的支撑,7000套左右,日均售房230余套。近期,苏州频繁出现“开盘人气爆棚”的场面,似乎是楼市持续回暖,购房者寻求入市的积极信号。

进入四月,在三月利好的成交刺激之下,苏州开发商纷纷押宝四月楼市。4月苏州普通商品住宅有22盘预计推新,其中纯新项目大幅增涨,4月共有16大纯新盘开盘亮相,占据计划推新量的近半数。届时,苏州将上演一出抢滩登陆的好戏。

延伸阅读>>>>

连续5周成交破2000套 苏州楼市复苏迎“小阳春”

苏州单周成交首“奔三”3301套3月楼市开门红

苏州楼市持续回暖 刚需发力成交再涨60%

苏州房地产2.18住宅成交206套 环比减少123套

刚需发力成交破千大增125% 均价徘徊万元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