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肉搏战” 轨交房顺势而为房企欲“拼跌”

姑苏晚报  2012-04-14 19:12

[摘要] “金三银四”作为上半年楼市销售的旺季,一直是各大开发商争夺市场的关键时期。作为“银四”的首场房展,也是今年第二场大型房展,昨日春季苏州购房节于三香路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金三银四”作为上半年楼市销售的旺季,一直是各大开发商争夺市场的关键时期。作为“银四”的首场房展,也是今年第二场大型房展,昨日春季苏州购房节于三香路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届购房节集结了苏州数十家品牌开发商参展,涵盖了工业园区、高新区、吴中区、相城区和古城区五大板块热点楼盘,还有来自吴江、常熟等地的多个优质项目可供选择。南山、招商、金科、鑫苑、新城、首开、永新、新创、昂内等购房节老朋友纷纷携新品亮相,另外还有大和、城开、金球等一批首度亮相购房节品牌房企。

百套特价房博眼球各大房企欲“拼跌”

记者从公开信息中了解到,截至4月11日,万科、恒大、保利、富力、中海五大房企发布了3月份及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五大房企一季度的签约总金额为820.57亿元,与去年季度相比,下降10.7%。其中,3月楼市贡献了一季度整体业绩的43.4%。即便经过了3月份的“小阳春”,大型开发商整体也没有能够实现业绩的明显增长,资金压力大、去库存难的局面没有改变。

近年来,各大房企从傻子也能赚钱的“上半场”,到必须拼价格、拼品质、拼结构的“下半场”。庞大的库存、高额的负债率、严重分化的业绩水平,再加上宏观经济面和政策面的偏负面因素的综合影响,显然,死扛对于房企来说已经不再是明智之举。当下苏州楼市的竞争已经发展到白热化的阶段,从刚需楼盘到品质较高的改善型房源,房价“拼跌”的大戏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

作为楼市的“晴雨表”,优惠依然是本次购房节的关键词,也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购房节首日约有百余套特价房亮相展会,如荣域9套湖景特价现房,总价70万起;鑫苑国际城市花园10套特价房,总价61万起等。此外,预约折扣、团购等优惠在本次购房节还在持续上演。

延伸阅读:

2012春季购房节 搜房网现场直击

特价房主唱春季购房节 四月楼市跑量或将上演

百盘飓惠冲银四 春季购房节搜房网力助购房者圆置业梦

2012苏州购房节专访:珠江首府钱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