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拍地炒热苏州高端豪宅市场 购房软实力更受关注

房天下  2013-03-14 11:32

[摘要] 目前,仁恒•双湖湾一期已于2012年完美交付入住,首批业主率先体验了这一典范生活。无论是白金级皇家非毛坯品牌的极致格调生活、金鸡湖学校学区的名校教育、还是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的个性化管家服务都已成为日常所见,据悉,最后209席北岸组团已于3月8日公开认筹,场面非常火爆,是双湖板块购房者关注最炙手可热的项目。

新国五条的正式出台,再次掀起楼市的风云变幻。二手房市场首当其冲,首付提高、卖房征收20%税,惨遭调控重拳。二手房的遏制,成就了一手房的光明前景,这更包括苏州高端豪宅市场。

高端市场好不好、豪宅品质如何辨,这些固然是高端置业者所关心的。但相比起来,稀缺的资源和质量是最能抓住置业者心思的首要因素。目前业内大多数人士普遍认为,2013年高端楼市无论从本地市场还是周边外地市场都拥有较强吸引力。

土地均价上扬推动整体价值 老牌豪宅聚集地地位难撼

2013年3月8日,新政后苏州首场大型土地拍卖于地产大厦举行。当日共推出的16宗地块云集了九龙仓、港龙等多家大牌房企,当天出让的多块优质地块甚招惹不少外来房企前来抢夺,包括成得投资、海亮等,推出的不少优质地块中,如石湖片区、高新区枫桥街道等多宗地块竞拍楼面单价已高达万元以上。并据业内人士推测,尤其是石湖片区的地块预计建成低密度产品。

拍地炒热苏州高端豪宅市场 购房软实力更受关注

新兴片区板块价值在不断增长的同时,成熟住宅片区的价值更伴随其不断被带动提升,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者更看清了目前整个苏州市场土地的区域性。像苏州的老盘豪宅聚集地——双湖板块,目前在售项目较少,早期部分项目基本结束销售,纯新项目未推出居多,仅 仁恒双湖湾等项目预计在3月末有新房源推出。

一般而言,豪宅聚集地的一个特色,就是品牌企业云集,目前双湖板块已有众多国内国际品牌企业的进驻,板块展现的已经远远超越住宅的定位,而是一个品质市场的开发。

特别是仁恒、新加坡晋合、香港九龙仓、苏州中茵集团等,一向以打造品质物业为主导,目前在国内市场呈现的也基本为高端品质项目,结合双湖板块的先天优势和低密度塑造,以至于这一区域对苏城高端住宅市场的标杆引领作用,以及在整个长三角都市圈高端住宅群中的定位。

延伸阅读:

双湖板块成熟度趋于完善 新房源量再创新低

增值服务或成房企主战场 仁恒再树双湖物业标杆

仁恒双湖湾运动会所3.10公开 仁恒业主配套再度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