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九”迹象明显 九月52盘9000多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  2013-08-21 17:5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8月20日统计)2013年9月苏州楼市预计有5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9000多套房源入市,环比8月35盘的上市楼盘量增加了17个。计划开盘的楼盘中,住宅项目有44个,商业4个,别墅4个。

蛰伏千年,只为一朝独舞。

苏州楼市沉静几个月后,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春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8月20日统计)2013年9月苏州楼市预计有5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9000多套房源入市,环比8月35盘的上市楼盘量增加了17个。计划开盘的楼盘中,住宅项目有44个,商业4个,别墅4个。

不难看出活跃的依然是住宅市场,苏州楼市的主要购买力还是首次置业者及刚需改善型购房者,在楼市多方面“挤压”之下,楼市水分较少,但是房子集教育等多种资源于一身,使得购房者对住宅市场的热情只增不减。而别墅、商业终究是属于少数人的持有品,活跃度还待发展但始终难敌住宅。

1

从上表看,下半年伊始,楼市表现整体较为稳定,7月44个计划推盘量甚至较旺季3月份的42个更多,但仍然没有擦出火热之花。随着楼市传统旺季的到来,开发商积极入市情绪高涨。从上表中可以看出,9月的计划入市量达52个楼盘,是继1月、4月之后的点,为整个下半年开了个好头,后续的楼市走向更具指导性。

与旺季相对应的正好是楼盘优惠较少,52个加推或开盘项目中,仅14个楼盘有预约优惠,比如,吴中天地壹号日进百金,伟业迎春世家优惠3万等。吝啬的优惠背后,依然是强大的购买力支撑及开发商的市场预期。

延伸阅读:

一夜惊喜 苏州纯新盘出价6888元/平起低价入市

8月苏州121盘推优惠 仅34个楼盘增加优惠

9月土拍连轴转 园区又挂牌2宗近30万平商住混合用地

8月苏州开盘关键词:14大新盘吹集结号 高新区姑苏区爆冷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