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套特价房 百合宫馆最后的洋房错过再无

房天下  2013-10-18 14:28

[摘要] 旭辉百合宫馆收官之作三期新品火热预约中,苏城绝版洋房约90㎡三房首款6.9万起,预计10月份加推3、4、8、11号楼,共计约250套左右,更有房天下团购8000优惠38000,具体详询售楼处。

楼市一路喧嚣走来,根据国家统计局实时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8.4亿平,同比增长23.3%。再看苏州市场,十月中上旬期间的成交数据颇为可观,住宅基本保持在每日卖出200-400套的速度。

本周末预计有7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招商依山郡首次入市推出78㎡和89㎡2种户型房源,新城石湖公馆也有小户型房源推出,山合坊作为一个商业项目,将在10月18日推出46-76㎡酒店式公寓和小面积商铺。印象欧洲、万科城、吾悦广场也将推出90平米以上的中大户型房源。中海凤凰熙岸将在本周末推出千余套房源,以其以往的销售状况来看,其被购房者疯抢的场面不难想象。

在这之中,老盘劲旅旭辉又给我们带来了实时劲爆的消息,百合宫馆最后200套特价房即将推出,首款6.9万起,7字头洋房错过不再有。

尽管近期苏州市场上多项目都主打价格牌,但百合宫馆的优势似乎更不言而喻,从项目前期的销售情况就可以了解到。

2012年10月拿地,2013年6月开盘,开盘3个月就去化过半。继旭辉百合宫馆一期、二期完美绽放,“狂销、热销”已无法形容后,三期在“银十”出击,苏州连日来持续遭受洋房风的袭击。

三房洋房首款仅需6.9万起 百合金秋“银十”绽放

旭辉百合宫馆从刚需置业者角度出发,致力打造刚需洋房产品,崇尚小户型的品质生活,前期对市场进行了很好的调查,对购房者的需求有一定的了解。由于小高层产品在市场上比较稀缺,且受到众多年轻置业者的喜爱,而目前市场上的购房主力军也是年轻购房者,所以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热捧不足为奇。

轻轨3号线开工、中环修建、商业中心在建,旭辉百合宫馆的未来价值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必是后期楼价的上涨。

的确,中环线的建设给了百合宫馆极大的区位优势,未来将直通15主城生活圈。项目择址金枫路北、大白荡公园南,中环取道而过,苏城各区域,近邻规划中的3号线长亭路站,让青春一路畅行无阻。而购房者广为关注的绿色居住环境也可以在百合宫馆找到,5,刚好是百合宫馆到大白荡公园的步行时间。大白荡生态公园耗资2亿重点修建,规划50万方,其中水面占据10万方,是北新区构建的“城市绿肺”工程之一。

如果说地理占位让百合宫馆享尽先天优势,那么旭辉地产对百合宫馆的厚爱更体现在后天的规划上。旭辉地产切身考虑到青春之家最实际的需求,为百合宫馆配有10000㎡商业中心,并且成为新区自带商业中心的社区,周边大润发、麦德龙、绿宝广场、上河郡风情商业街等也近在咫尺。

旭辉百合宫馆收官之作三期新品火热预约中,苏城洋房约90㎡三房首款6.9万起,预计10月份加推3、4、8、11号楼,共计约250套左右,更有房天下团购8000优惠38000,具体详询售楼处。

团购报名入口》》》

售楼地址:新区星宇路18号朗香郡会所(大白荡公园南50米)

百合热线:400-890-0000 转 57463

》》》点击进入旭辉百合宫馆详情页

》》》点击进入旭辉百合宫馆业主论坛

首款6.9万起抢三房 十月“火拼混战”百合宫馆首当其冲

多盘开盘就抢疯了 百合宫馆首款仅需6.9万

4年涨近4000元 苏州楼市房价靠"势"上涨

百合宫馆单日来人过200 七子耀苏城秋收大戏已然开始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