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体育公园板块急先锋 湖东接棒园区下一个十年

——解构体育公园板块规划蓝图(二)

房天下  2014-04-15 00:00

[摘要] 近期关于园区湖东体育公园板块甚嚣尘上,引得板块内以路劲主场琅悦、北极星花园为代表的楼盘受到购房者追捧,一开盘便收获热销。被人们广泛谈及的体育公园已经不单单是园区湖东的一座举办体育赛事和演唱会等地标性建筑,俨然衍生成为园区湖东板块价值的风向标。

俗语有言“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来比喻世事变化无常,在苏州这块土地上却流传着“十年湖西,十年湖东”,听来与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实正是苏州楼市发展的真实写照。金鸡湖以西的湖西板块的日新月异,见证了苏州现代化的崛起,而金鸡湖以东的湖东也没有让人等待太久。体育公园板块概念的提出再次让全城目光聚焦在湖东,湖西还是那个湖西,湖东时代已经来临。

苏州楼市新宠——体育公园板块

近期关于园区湖东体育公园板块甚嚣尘上,引得板块内以路劲主场琅悦、北极星花园为代表的楼盘受到购房者追捧,一开盘便收获热销。被人们广泛谈及的体育公园已经不单单是园区湖东的一座举办体育赛事和演唱会等地标性建筑,俨然衍生成为园区湖东板块价值的风向标。

4月1日,园区体育公园板块的两宗宅地在园区档案大厦开拍,吸引了6家房企为之争夺,最终两宗地块以12.87亿被中南收入囊中,楼面价达8380.28元/平米。土拍之后,业内感叹道:“虽然没有去年湖东地王的楼面价高,但能够拍出这样的价格,可以看到开发商对于体育公园板块发展的乐观态度!”。

体育公园算是近年来对园区有较大利好的建筑项目,作为一项“全民运动”的项目,体育公园周边的发展自然要提上快步发展的日程中来。据悉,体育中心预计2017年将要完成建设,因此,体育公园周边的配套建设显得尤为紧要。

体育公园规划(图片来源:苏州园区规划局)

体育公园规划(图片来源:苏州园区规划局)

另外,根据园区2012-2030年规划公示显示,体育公园板块内大片工厂将要拆迁,作为住宅用地,这也与体育公园发展规划相符合。这些拆迁地的发展速度或要快于湖东其他地方。以欧尚超市为代表的商业以及新增2宗商业用地,为体育公园板块住宅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方洲小学、外国语学校、园区第十中学的教学资源也是获得认可的示范学区,板块内的楼市发展完全无后顾之忧。

体育公园板块现状及发展规划

体育公园板块现状及发展规划

体育公园板块的价值没有让购房者等待太久,截止目前,板块内朗诗、万科、中海、路劲等大牌房企进驻,品牌房企陆续进驻,体育公园板块的价值凸显,购房者的置业热情也随之升温,值得一提的是,路劲主场五期朗悦在首期开盘中便创下了热销的佳话,也不得不让人们重新审视昔日的价格洼地。

 

【精彩视频】>>>>节毅探盘轻奢住宅星湖花海全区最优价

延伸阅读>>>>

体育公园板块金三动作频频 地标还是最后的价格洼地

楼市探秘:体育公园板块或是湖东最后一片买房集中区

湖东全新核心区域来袭 体育公园板块炙手可热

大牌房企竞相逐鹿 体育公园板块成园区必争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