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苏州标杆楼盘 你不知道的内幕

——楼市吊炸天主题策划之房企篇

房天下  2014-07-11 00:00

[摘要] 高山挡不住落日,巨石挡不住潮汐,历经风雨,才能见彩虹。乱世之下必有英雄,面对上半年低迷的楼市,苏州标杆楼盘似乎正暗搓搓养精蓄锐,计划一鸣惊人。

高山挡不住落日;

巨石挡不住潮汐;

历经风雨,才能见彩虹。

回顾上半年,苏州楼市可谓“热度降低,热闹有余”。各大楼盘在低迷和销售压力的重重打击下,惶惶然度过了上半年。但是,乱世之下必有英雄,压力反而带来动力。开发商们绝不可能坐以待毙,主动出击才是王道。苏州标杆楼盘似乎正暗搓搓养精蓄锐,等着下半年一鸣惊人。

那么,苏州的地产商们都在密谋着什么惊天的阴谋?这里面有什么你不知道的内幕呢?

东方之门——秋裤终于要穿好了

登顶东方之门 一览众山小

从东方之门上俯瞰金鸡湖

建了10年的东方之门终于要交房了!

总高度为301.8米的“大裤衩”东方之门,对于苏州人来说,是一张代表现代苏州的城市名片,虽然一直遭到网友调戏吐槽,但是作为苏州城市规划的一个缩影,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无论是外地游客还是本地人,都希望早日看到他完整的面孔。

前段时间,有声音说东方之门因为斥资巨大,投资60亿,周转不畅,已经停工好长时间,工程要延期。不过,最近的一波登顶东方之门的照片真真切切澄清了这一说法:东方之门是真的真的要建好了!

东方之门现在外立面玻璃幕墙已经完工,北楼也封顶。这些玻璃幕墙都是鱼鳞状的单片,能产生透明度的变化以适应视线及日照的不同要求,不愧是苏州门面建筑。据悉,东方之门内部还将设董事长杨休先生的私人博物管,里面将来会有一些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在这里进行展览和拍卖。东方之门现在价30000元/平米,屌丝只能望而生畏,靠脑洞来填补对其憧憬之心了。

【推荐视频】为什么楼市下跌唯上海房价独涨

延伸阅读:

首付低至5% 12大楼盘血拼尹山湖

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再不出手真晚了

年中争抢太"伤身"? 7月第二周仅4盘入市1纯新盘撑场

特价骤降3600元/㎡ 苏州楼市7月25盘调价拒绝平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