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三月苏州楼市 供应急吼吼 需求笃悠悠

苏州广播电视报  2010-03-02 09:23

[摘要] 3月,苏州楼市即将迎来了开年首个开盘高峰,共有26个楼盘新推房源。而这个开盘高峰是由许多老盘带动的。其中唱主角的是以中小户型为主的楼盘。尤其以园区、吴中区供应量最大。

特别推荐:低碳住宅解读 购房者需要什么样的低碳房?

3月,苏州楼市即将迎来了开年开盘高峰,共有26个楼盘新推房源。而这个开盘高峰是由许多老盘带动的。其中唱主角的是以中小户型为主的楼盘。尤其以园区、吴中区供应量。

园区:

老盘新开供应量

3月开盘的楼盘中,园区依然占据了半壁江山。园区8个开盘楼盘中,有6个是老盘新开:海尚壹品、中央景城、中海国际社区、路劲i主场、枫情水岸和中旅蓝岸国际,其中,又以中海国际社区的房源量最客观,有100多套精装高层公寓。另外星湖名轩和亿城左岸香颂都是在2009年末的新推房源,亿城左岸香颂的主力面积70-100平米。

相城区:

合景峰汇仍唱独角戏

相城区下月将会推出派克公寓、合景峰汇国际、康桥丽都等项目。其中,位于相城区核心区域的合景峰汇,本次将推出其4期的房源,目前在售房源均价11000元/平方米左右,而作为城北板块的又一大盘康桥丽都本次推盘的中心则会放在别墅项目上,40余套别墅房源的面市。

延伸阅读:

2010年苏州楼市白描 老虎还是病猫?

买家可直接办理更名 苏州"可更名"期房频现楼市

苏州虎年迎来优惠打折波 特价房优惠5万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