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代大道惊现“8”字盘 均价便宜5000做甚?

房天下  2010-10-27 00:02

[摘要] 时下,调控密集出台,政策效应似乎也正在逐步显现,楼盘放量推出、价格适度调整自然势在必行。而现代大道板块的紫荆苑似乎正在寻求突破,如何夺得众人关注,价格自然是王道。

特别推荐:近40盘11月抗衡限购令 苏州楼市"不差房"

苏州房价看园区,园区房价看现代大道,现代大道板块楼盘的房价走势很大程度影响着苏州楼市的走向。优质地段、品牌开发商的入驻,再者有金鸡湖这一天然水系,现代大道板块也成为高价楼盘的聚集地。在多数人眼中,现代大道板块只是改善型购房者和投资客的主阵地,对于刚需一族而言置业现代大道板块“机会渺茫”。

时下,调控密集出台,政策效应似乎也正在逐步显现,楼盘放量推出、价格适度调整自然势在必行。而现代大道板块的紫荆苑似乎正在寻求突破,如何夺得众人关注,价格自然是王道。

现代大道板块楼盘均价一致过万 “8”字盘一枝独秀

现代大道作为园区开发的板块,随着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聚集了多个经典楼盘以及众多的品牌开发商,万科·尚玲珑、雅戈尔未来城、海尚壹品、和风雅致、白塘壹号等项目都扎堆推盘。

现代大道板块楼盘动态一览(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作为园区规划的“区域主干道”,现代大道板块向来被看作是苏州楼市抗跌性的板块之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显示,目前现代大道的在售楼盘都已均价过万,和风雅致项目目前在售90-140多平米的非毛坯房,均价更是高达19500元;而海尚壹品、白塘壹号、中央景城等楼盘虽然历经“调控”的冲击,但价格始终坚挺。

现代大道楼盘一方面面临高价位,另外一方面也面临房源稀缺的现状。调查显示,现代大道多数楼盘多在10月之前已经陆续推盘,目前在售尾盘,房源量较小。本次位于该板块的紫荆苑近期将推出新房源,记者获悉,项目推盘量较大、性价比较高,在现代大道板块占据了天时、地利双重有利条件。

相比于板块其他楼盘,紫荆苑创下的价格洼地,紫荆苑在售1#、2#楼3#楼,有110㎡的两房和136㎡的三房,均价为9800元/平米。

紫荆苑园区CBD中央核心 折后8500元/㎡起!

【深度链接】

"限购令"前现代大道板块再发力 成熟配套高性价比成

9月25日3盘齐推 园区现代大道再添300套房源

现代大道线领跑苏州楼市 高房价难挡购房热情

【相关阅读】

高新区优质楼盘惊现10重优惠 打折风弥漫三大板块

低价高性价比 看看苏城各大板块中的王者楼盘

银十过半:苏州楼市2大人气板块房源井喷现状扫描

相城开通城铁站公交 沪宁城铁将惠及相城板块

新双湖势力“伏击”楼市盲点 新一轮热潮上演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