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迷行情下大举扩张 世联地产意图布局全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8-29 09:00

[摘要] 8月10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投资者交流平台上质问公司:据苏州房产代理龙头博思堂公司副总微博介绍,博思堂被世联收购,为什么公司迟迟不公告?而公司的回应耐人寻味:关于公司的对外收购事宜,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世联地产并购同行的风声再度传来!

8月10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投资者交流平台上质问公司:据苏州房产代理龙头博思堂公司副总微博介绍,博思堂被世联收购,为什么公司迟迟不公告?而公司的回应耐人寻味:关于公司的对外收购事宜,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完全没有这回事,可以直接回答不存在收购事项。如果处于洽谈阶段,当然不需要披露了。

值得注意的是,8月24日晚世联再度公告收购事宜,公司拟用超募资金2100万元收购青岛雅园物业管理公司60%的股权。去年以来,公司已经进行了四次收购,扩张的雄心显露无遗。

博思堂副总:别人放的风

记者就上述收购传闻询问公司,董秘办林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都在接洽的过程中,如果合作成功,有需要披露的我们会进行披露。

记者随后联系到上述博思堂副总,询问是否确有其事,他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说:“别人放的风而已。”

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双方这样的反应,是留有余地的,不承认也不否认。或许这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

整个事件的关键角色——博思堂究竟有何来头?

官网显示,博思堂是一家以全程顾问服务、营销代理服务、商业地产服务、渠道销售服务为主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2001年成立至今,公司代理楼盘200多个,代销金额400多亿元,已进入15个城市,企业排名华东区四强,十六强。他们的合作企业包括万科、中海、九龙仓以及韩国prime集团、新加坡万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2006年公司代理销售额近25亿元,2008年为80亿元,2009年突破150亿元。同年,博思堂荣获“2009中国房地产营销企业”称号。

婚前房屋产权证要征税 苏州无锡成都名单在内

看得见摸得着放心 苏州准现房更受购房者青睐

开发商集体试水地产基金 房地产私募时代来临

解读高层动态: 央行严控房地产信贷控制通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