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优惠"横行"特价房源助跑小阳春

房天下  2012-02-29 00:00

[摘要] 面对回暖的形势,开发商及时收住年初的保留态度,加大动作集中推盘,上周苏州6大盘齐齐推新。除了广推房源,各大楼盘更是放水让利,深化以价换量,各种优惠打折让多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也在撬动的房价面前把持不住选择出手。而最受关注和吸引的就是一批批特价房的推出,成为市场上追捧的“抢手货”,为小阳春推波高潮。

编者按:

一摆开年的低迷成绩,2月的房地产市场似乎真的出现龙抬头迹象,成交量一路攀升,周销成绩和日销成绩甚至出现新高点。

面对回暖的形势,开发商及时收住年初的保留态度,加大动作集中推盘,上周苏州5大盘齐齐推新。除了广推房源,各大楼盘更是放水让利,深化以价换量,各种优惠打折让多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也在撬动的房价面前把持不住选择出手。而关注和吸引的就是一批批特价房的推出,成为市场上追捧的“抢手货”,为小阳春推波高潮。

年初冷冻见松 楼市迎来小阳春

1月春节的低迷成交让楼市始终处在低位状态。特别是延续调控之年的从紧原则,政策的从严让市场走向不明朗,购房者保持去年观望状态,出手谨慎,而对于开发商而言,年初资金的紧张也让年底的促销动作减少。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及贷款放松等利好消息的出台为楼市营造稳定的大环境,同时,适逢中国传统龙年,随着为结婚购房婚房的刚需族明显壮大,2月的苏州楼市成交出现了明显回暖迹象。

特别是月底,成交量得到一个大幅回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仅2月27日一天苏州全市住宅商品房成交达到621套,创下2010年以来苏州住宅商品房的日成交数字新高。

市场回暖迹象愈发明显,楼市小阳春来临,开发商自然坐不住了,从集中推盘到放水价格让利,各种方式吸引刚需出手。

推荐阅读:

房地产微调政策未松绑 2012年房价很难'翻盘"

房地产人才流动"高峰期"房企招聘变得更理性

房地产差别调控的三种可能 地方博弈中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