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未来学家预言:苏州或成为中国的经济中心

苏州新闻综合频道   2012-03-26 15:39

[摘要] 昨天,世界著名的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夫妇来苏参加中国基金博物馆“大家讲论”活动,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昨天,世界著名的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夫妇来苏参加中国基金博物馆“大家讲论”活动,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花白的络腮胡子,80多岁的奈斯比特看起来就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作为全球50位管理大师之一,他有着哈佛、康奈尔以及犹他三所名校的教育背景,也因其《大趋势》和《未来大趋势》两部著作奠定了未来学家的地位。

世界著名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表示:苏州园区的发展如此迅速,超过很多我去过的城市,而且我也考察过这里,苏州很有可能成为中国的经济中心。

谈及苏州的发展趋势,这位未来学家颇具幽默感的表示,曾经撰写的《成都调查》,耗时整整两年,给了成都人一个答案。苏州人要这个答案,也许再花两年或更久的时间。

苏州新闻记者报道

跟进阅读:

连续5周成交破2000套 苏州楼市复苏迎“小阳春”

苏州年内将启动“两河一江”综合整治

苏州太湖度假区15个旅游建设项目开工(图)

财经女侠叶檀现身苏州 房地产黄金时代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