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火药味十足 苏州开发商被逼疯

房天下  2014-04-22 00:00

[摘要] “劳斯莱斯坐镇,斧头帮再次来袭,漂亮的兔女郎裸露修长美腿发传单,众多俊男靓女身着汉服绕场游行,小丑现场表演……”别怀疑,这不是行为艺术,这是刚刚谢幕的春季房交会上众开发商为增加人气想出的创意。

苏州房天下讯 “劳斯莱斯坐镇,斧头帮再次来袭,漂亮的兔女郎裸露修长美腿发传单,众多俊男靓女身着汉服绕场游行,小丑现场表演……”别怀疑,这不是行为艺术,这是刚刚谢幕的春季房交会上众开发商为增加人气想出的创意。

当曾经彻夜排队等号的楼盘开盘盛况一去不复返时,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巨头、新生军们纷纷挥别高高在上的姿态,使出浑身解数博眼球,增加关注度。此前,“太空人降临苏州!”、“马头快闪”、“万只泰迪熊空降狮山路!”等引起轰动的事件均出自各开发商之手。一季度、二季度苏州新推盘众多,竞争呈白热化,随着各楼盘大打另类营销牌,一批即将开售的新推盘亦开始“蠢蠢欲动”。

房展会各房企奇装异服搏出位

兔女郎PK汉服美男房展会火药味十足

苏州房地产市场的竞争激烈态势从房展会上各家房企的表现上就可见一斑,房展会上共37家企业参展,为了能在众多房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开发商们可谓绞尽脑汁搏出位。走进展会现场入目便是中旅狮山名门劳斯莱斯豪车坐镇,展会伊始,金御华府的美女们统一标配兔女郎服装,背景播放着维多利亚内衣走秀视频,引无数男女看房者驻足。胥江湾城的帅气男模身着汉服再搭配时装美女上演古今穿越大戏,回头率极高。纵观整个展会现场,各种新颖形象的队伍打着不同楼盘的广告牌绕场穿梭,整个场面火药味十足。

“万只泰迪熊空降”、 “马头快闪”事件营销搏出位

苏州房地产市场最近较大的一场营销事件非 “万只泰迪熊空降狮山路”莫属,随着微信普及,通过微信积赞的方式来参与,参与度颇高,据悉此次活动有获得上万转发,对龙湖时代天街起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

金御华府 “马头快闪”活动

快闪活动同样是近段时间开发商热捧的营销方式,金御华府 “马头快闪”、中旅狮山名门快闪等均取得了不错效果。金御华府以一大波马首人身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平江路、东方之门、金鸡湖、活力岛、拙政园、万达广场、火车站等地,“闹市区惊现马头人”这一消息当即就引起轰动。另一场中旅狮山名门的快闪效果亦不俗。

另一事件炒作高手非旭辉苹果乐园莫属。因旭辉苹果乐园可以享受真实的骑马体验、最惊心动魄的射击打“猎”,旭辉便想出了延续上一则:“强总,苹果乐园凭啥卖9000?”的广告语,打出“苹果妹,强总喊你来骑马打猎”的口号,由两人分别骑上高头大马在街道游行,并高举广告牌。极高的出镜率使得人人纷纷询问强总是谁,营销手段堪称一绝。

相比硬广,现在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愿意尝试事件营销,因为在营销界事件营销屡屡被证明是一种强有力的营销手段和方式。对于苏州房地产市场来说,这类借助事件营销的方式尚算新颖,投入资金较少容易操作,但要做好做大难度不小。现如今微博、微信如此普及,热门话题天天有,房地产商如何利用好这些话题,将是提升关注度至关重要的一环。

【视频推荐】《西京故事》选段 预热七里香都西京故事来苏演出

相关阅读>>>

改善楼盘营销出奇招 明星豪车奢华抢头条

"零首付"在深圳绝非营销噱头 调控已到最紧绷时刻

仁恒孙丹:看好苏州市场 卡位年轻化品牌产品线

地产商步入全员卖房时代:每月开批斗会 不行就滚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