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节后第一波:20余盘试水3月苏州楼市

苏州房天下  作者:龚芳来  2010-02-23 09:02

[摘要] 春节7天假期,是短暂的。当很多人还在讨论春节期间的“零成交”时,当大家还在猜测虎年楼市到底能不能发虎威时,3月已经悄然逼近,苏城的开发商们也已经跃跃欲试了!从3月亮相的三月开盘项目来看,既满足了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又满足了高档换房的需求。想必届时市场的需求量体现会较为明显。

别推荐:虎年会买房吗? 2010春季置业调查

春节7天假期,是短暂的。当很多人还在讨论春节期间的“零成交”时,当大家还在猜测虎年楼市到底能不能发虎威时,3月已经悄然逼近,苏城的开发商们也已经跃跃欲试了!

园区:老面孔频加推试水虎年楼市

在搜房网统计的预计3月开盘的楼盘中,园区依然占据了半壁江山。园区楼市,对于苏州楼市的意义和作用,已经不需赘言了,园区各大楼盘的被关注度,也依然如故。

这次统计的园区8个开盘楼盘中,有6个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面孔了:海尚壹品、中央景城、中海国际社区、路劲i主场、枫情水岸和中旅蓝岸国际。海尚壹品的房源并不多,只有剩余的20几套,面积60-130平米。中海国际社区和路劲i主场,这两个大家一直关注的户型较小、价格较低的热销楼盘,依然是刚性需求乃至投资者关注的焦点。3月,两盘都拟推盘,且推盘量都不小:中海国际社区,85-120平米的户型,预计将推出100余套;而路劲i主场,预计推出2幢共计300多套房源,面积40-110平米不等。至于价格,都还未正式确定,看好这两个楼盘的购房者,可以多留意一下了。

3月开盘的园区楼盘中,星湖名轩和亿城左岸香颂,相对来说是比较新一点的面孔了。星湖名轩1月上旬首次开盘,主力面积53-86㎡,价格7000-8500元/平米,6#、7#,共143套房源,两内即刻被抢购一空。这次的开盘,依然值得大家期待。

左岸香颂,亿城于2009年12月底新推,主力面积70-100平米,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推盘的具体数量和价格,还未定。虎年楼市,在经历了春节楼市的“零成交”后,各大开发商对楼市的态度,也悄然发生着变化,大家也都在观望,特别是对价格,都有点讳莫如深的感觉。对于首次开盘的亿城左岸香颂,价格的制定显得尤为重要,看来大家只能静等其开盘了。

 

延伸阅读:

搜房网直击:12.7—12.13苏州楼市活动现场

苏州楼市12月新盘抢先报! 近20个楼盘岁末上市

疯狂超2007年 开盘加推不断苏州楼市高温难却

年底最后一个月 苏楼市近20个新盘动态抢先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