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价、优惠、清仓年末大戏上演 苏州值得出手楼盘大集结

房天下  作者:冰若萱  2010-12-07 00:10

[摘要] 2010年,当市场上大多数购房者还在徘徊观望的时候,有敏感的购房者已经适时出手抢占先机。随着多家知名房企领降楼市,各类明里优惠、实则暗降的促销措施早已不绝于市,“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出手时机是个问题,而什么样的楼盘最值得出手,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本文,我们就来深度剖析一下苏城值得出手的几类楼盘。

2010年,楼市风云四起,政策轮轮出台,央行三年来首次加息,首付提至三成,于是观望和胶着便成了楼市的专属名词。尽管市场成交量大幅下滑,房价却兀自僵持不下。当市场上“抄底”之声四起的时候,什么时候出手便成了购房者最关心的话题。而“底”在何处,恐怕是一个谁也说不清道不明的话题,有人说,“楼市本无底,说多了便成了底”,这或许是对抄底的市场最准确的概括。

而当市场上大多数购房者还在徘徊观望的时候,有敏感的购房者已经适时出手抢占先机。随着多家知名房企领降楼市,各类明里优惠、实则暗降的促销措施早已不绝于市,明眼人心里早已打好如意算盘“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出手时机是个问题,而什么样的楼盘最值得出手,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本文,我们就来深度剖析一下苏城值得出手的几类楼盘。

低价非毛坯双管齐下 抵挡不住的诱惑

典型楼盘中海国际社区

出手理由:非毛坯、低价、景观、教育样样都不少。

尽管市场并不见大规模的集体降价,但个别楼盘适时推出的“超低”战略已经开始逐渐发挥作用。相比市场上大部分的零成交项目,偶尔开盘的低价项目几天便可以抢购一空,可见市场上的刚性需求依然十分旺盛,只要有合适的房源,购房者的出手也会毫不迟疑。

以中海国际社区爱丁堡区为例,开盘前就已被多家媒体炒得沸沸 ,7月31日、9月11日中海国际社区二期爱丁堡两次盛大开盘,均价10000元/平,现场均到场2000多名购房者,在持续低迷的苏州楼市里,真可谓神话。而自中海国际社区打响园区低价购买非毛坯房枪,非毛坯房再次成为人们眼中的热宠,一时间引发购买潮。非毛坯房本来就省去了装修的烦恼,再加上接近于毛胚房的价格,引发热购就不足为奇了,所以位于湖东以东板块的中海国际社区以“筑底价”入市,迎来热销,以超八成的去化率高居各大开盘项目之首。

种种迹象表明,长期而盲目的观望并不适合购房者真正找到要抄底的房子。对于目前的市场现状,抄底者更需要的是一种“时刻准备着”的态度,即便暂时不出手,也要观测楼市线,“摸底”市场真实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