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加快入市 值得期待的7月苏州楼市四大看点

房天下  2012-07-11 00:00

[摘要] 7月这个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在如此“盛夏行情”下,是否能再度华丽逆转,延续“高烧不退”的辉煌,有哪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半年以来,苏州楼市经历“爬坡战”, 1月、2月,楼市在静静蓄积;3月优惠多跑量大,春风阵阵;4月,积累客户乘胜追击;5月,凯歌响起,成交飘红;6月,降息带来成交爆棚。在多重利好因素作用下,去年被抑的刚需购房者集中出手,不少楼盘再现了“千人抢房”、“连夜排队”等热销情景。保障性住房成交和以刚需为主的商品房成交共同促成了2012年上半年住宅成交量涨幅的飙升,二者联袂上演了2012年上半年住宅市场的精彩大戏。

如今,楼市上半场已过,7月作为一年中楼市的转折点转瞬已至。7月4日,苏州年内首次大型土地拍卖会试水楼市冷暖,吴中两地块遭品牌房企火拼,溢价87.88%;上半年商业地产的不景气,7月商业项目优惠暴增,共36盘推出优惠;7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在继6月8日三年首度降息之后不足一月时间内再度降息,且此次降息为“首次不对称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

7月这个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在如此“盛夏行情”下,是否能再度华丽逆转,延续“高烧不退”的辉煌,有哪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看点一:7月楼市淡季不淡 或续6月“高烧不退”

7月5日晚,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7月6日下午,曾一度在苏掀起多次“橙色”风暴的中海国际社区橙郡应声临时决定加推,在这炎炎夏日加推2#、7#两幢楼共计约189套房源,百余组客户现场上演“选房大战”。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推出的189套房源当日下午认购量已达102套,苏州市民“橙交”热情再度得到膨胀!由于当天是央行降息首日,现场有客户也对此表示认为现在房子卖的这么好,下半年可能就会涨价了,现在买的话正好还能赶上这个“末班车”。

同样火爆的还有九龙仓时代上城二期繁华里,7月08日上午9点30分,九龙仓时代上城二期繁华里在独墅湖会议酒店火热开盘。304套非毛坯房源抢客苏城,现场迎来500余组意向购房者。该项目本次主推98-132平米户型,最后一批均价低至1万。当天上午三劲销3亿,去化了九成,再写苏州楼市开盘热销传奇。现场周女士说,已经跟着看房团看了好几次房子了,眼看着价格又开始涨了,据说这次开盘现场签约可以全款优惠l%,就来看看,没想到天热人还这么多。

本周六(7月7日)房天下周周看房团再次震撼起航,320名购房者走进吴中线、青剑湖线,意向成交48套。现场调查显示:降息后八成购房者近期有置业计划。 本次周周看房团是今年7月首次大型看房团亦是二度降息后的首次大型看房团,房天下联合多家开发商回馈广大网友,优惠房天下友,特价房源等优惠吸引了众多网友。

7月苏州楼市“暑七”风暴势不可挡,首周开盘已赢得开门红,7月楼市或续6月“高烧不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