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旭辉路劲首季一马当先 金御花海蓝光谁将接棒上位?

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转眼2014年苏州楼市已悄悄迎来了二季度,在过去的一季度里,尽管银行停贷、贷款利率上浮等传闻不断,苏州楼市处变不惊,仍有不少楼盘选择了“顶风开盘”。

苏州房天下讯:转眼2014年苏州楼市已悄悄迎来了二季度,在过去的一季度里,尽管银行停贷、贷款利率上浮等传闻不断,苏州楼市处变不惊,仍有不少楼盘选择了“顶风开盘”。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楼市,亦如此。洞悉市场,方能一针见血。纵观一季度的苏州楼市,“快跑快销”成了房企大佬们屡试不爽的抢客法宝。尤其是3月的苏州楼市,开盘、加推一波接一波;开发商频频“开仓”,购房者屡屡“抢仓”。那么,究竟都有哪些房企加入一季度的抢跑战队,顶风开盘?

旭辉美澜城3月30日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细数一季度抢跑战队,位于尹山湖板块的旭辉美澜城,金三梅开四度的强劲马力让人瞋目!3月首周,旭辉美澜城开盘当天1内,200多套均价9000-10000的优质房源遭购房者一抢而空,随后紧急加推78-115㎡房源。姜还是老的辣,旭辉美澜城早就预测到2014年一季度的金三翘尾先机,3月加推频率几乎每周一次。尽管每周加推房源基本不足200套,开盘却总是上演摩肩接踵的火爆场面。在一季度最后一次开盘现场,80多套房源吸引200多组客户抢购,再创苏州楼市一季度热销传奇!

路劲主场琅悦3月28日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哒哒的马蹄不停!”频频出货在一季度的苏州楼市,并非个例。北极星花园自2月22日首次开盘推出50套房源,一个月后又加推89、112㎡的房源。仅隔10天,北极星花园又再次加推!中海国际社区双子座,继3月22日加推85㎡和94㎡房源,7天之后再次加推11套85平米房源,全部售罄。而路劲澜调国际3月21日开盘2狂销2亿,3月28日路劲主场新品五期琅悦携带300余套房源首次开盘,劲销4亿元,热销9成!

与此同时,伟业迎春丽家继3月首推,以低至7800-7900元/㎡的均价出货之后,3月21日以“小跑”方式开启又一轮加推。而海亮香榭里在3月29日开盘当天去化达九成,千人抢筹风波从次开盘售罄蔓延到持续升温的周周热销!

 4月19日全城看房 2亿"折上折"+移动支付立减1000

【精彩视频】狮山路超级商业体龙湖时代天街详解

延伸阅读>>>

10大新盘2100套房源银四首映 "新人奖"花落谁家?

61万起买3房白菜价出售 相城新盘真优惠还是假动作?

二季度新盘扎堆吴中占五成 尹山湖88万豪言抢市

旭辉九龙仓等千套小户急入市 二季度27大纯新盘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