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大事:湖东2.0梦破灭 特价房尺度大开

房天下  2014-06-21 00:00

[摘要] 转眼已到年中,又到了各开发商拼命冲业绩的时刻,由于今年上半年的整体形势趋于紧张,不少房产从业人员都感到压力山大。也正因如此,已经风靡苏城的特价房正有愈演愈烈之势,不仅实惠看得见,而且尺度大开。

【苏州房天下讯】转眼已到年中,又到了各开发商拼命冲业绩的时刻,由于今年上半年的整体形势趋于紧张,不少房产从业人员都感到压力山大。也正因如此,已经风靡苏城的特价房正有愈演愈烈之势,不仅实惠看得见,而且尺度大开。

就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据传园区第二地王均价仅在12000元/㎡,一直作为苏州楼市风向标的园区,此刻也少了一份霸气,此前一直叫嚣的“湖东2.0时代”似乎也在渐行渐远。

另外房天下近期正加紧制作《2014年中楼市白皮书》,本周出炉房价走势篇和上市量篇。根据房价走势篇,2014上半年苏州各种类似7字头特价乱入,湖东楼盘也不断进行调整,最终转至9字头。而上市量篇则显示,苏州下半年将有2.3万套房源入市,其中新盘占近4成。

事件一:尺度太大、跌破成本价? 真正的特价房来了

对于楼市,此时正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苏州房价真的见底了没有?购房者是否该出手,开发商是否业已让利到尺度?

不觉中,楼市已经进入到了年中6月,相比往年,苏州楼市不再是众多开发商齐齐放量冲破业绩的景象,截至6月第二个周末,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苏城实际开盘、推新楼盘数仅在5个,开发商们年中在忙什么?

开发商们在忙着搞特价!纵使是再有“原则”的开发商,面临着年销售额20亿的压力之时也坐不住了,真正的特价房来了!398万起买园区别墅、78㎡总价48万起、156套特价房齐推……购房者或许可以考虑真正出手了。

苏城房价见底了?降价楼盘力压涨价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苏州楼市6月份共有36家楼盘价格上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在价格变动的36个项目中, 20个降价楼盘力压涨价楼盘数。尽管有些楼盘只是针对部分房源,但整体来看,值得出手的房源绝不在少数。

苏州楼市6月份部分降价楼盘一览

苏州楼市6月份部分降价楼盘一览(图片来源:房天下)

从上表明显看出,吴中在售楼盘,自然调价楼盘也占据比例,相城、吴江、新区、园区等也都为适应市场的需要,及时作出了让步,其中,吴中区合景叠翠峰、天誉生活广场、吴江区海亮长桥府、姑苏区中海凤凰熙岸以及新区旭辉御府等让价最甚,幅度达1000元/㎡。点击进入详情

【视频推荐】任志强:有一天房价肯定会要反弹上升

延伸阅读:

一周楼市大事:江苏落户再放宽 限购放松影响几何?

一周楼市大事:五月住宅不降反涨 六月将迎12纯新盘

一周楼市大事:成交频遇冷 楼市放松限购玩"暧昧"

一周楼市大事:成交频遇冷 楼市放松限购玩"暧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