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体量"楼盘贴身肉搏 下半年房企"激战"在即

房天下  2014-07-02 02:00

[摘要] 苏州楼市在经过了5、6月的困难期之后,很多楼盘都直呼压力大,房难卖。但是在楼市低迷的情况下,就是有这么一些楼盘,不惧楼市压力,逆势而行,推盘数量仍旧很大。

苏州楼市在经过了5、6月的困难期之后,很多楼盘都直呼压力大,房难卖。但是在楼市低迷的情况下,就是有这么一些楼盘,不惧楼市压力,逆势而行,推盘数量仍旧很大。

路劲霸主园区 相城大体量集聚苦战在所难免

苏州园区作为近两年来苏州实时热门门区域,地块已经,随着前大体量楼盘中海国际社区的房源日益减少,园区的大体量盘也所剩无几。偌大的湖东板块,渐渐被路劲占领。

在下半年的上市楼盘中,路劲主场琅悦将推400套新房源,成为园区已知推新楼盘的老大。路劲主场,作为园区“资历”较老的一个大盘,在这几年的市场中的深耕,为的就是蓄势待发,称霸湖东。纯新盘中南锦苑将推300套纯新房源,虽然不是特别多,但在园区来说,也算得上小“地主”了。

大体量楼盘 苏州楼市

吴中嘉盛香槟一号下半年预计推新930套,在价格为确定的情况下,先以88-153平米的大断户型招揽大范围的客户。招商石湖东区和朗诗绿街南岸则推500套左右,招商入驻苏州十年,一向以大体量文明,这次招商石湖东区主力户型将在97-143平米,面对首改客群,均价还是稳定在9500元/平米左右。

相城尚景花苑90-160平米的户型,预计推896套;君庭、金御华府预计推500套;恒基新项目、华润城立方、正源悦庭纷纷推400套。下半年相城区的大体量少算也有6、7个,均价也在10000元/平米左右波动,看来一场苦战在所免。

【延伸阅读】价格推新天地源七里香都项目走进

延伸阅读:

2.3万房源入市勇闯2014下半年 纯新盘近4成

咸鱼也能翻身! 相城下半年25盘推新夺吴中之冕

苏州下半年31家纯新盘亮相 8500套房源入市

园区地王强势来袭! 中南中锐纷纷押宝下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