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来者不善 外来房企土拍高价抢地

房天下  2011-01-07 20:38

[摘要] 2010年苏州楼市很纠结,如果谁还期冀着2011年房价会在政策的高压下有所回落的话,那1月7日开年土拍的高额竞标会让你更为纠结。52宗土地中,有6宗地块无人竞拍,政府收回。9宗地块底价成交。在进入竞拍的37宗地块,平均溢价高达57.4%。

编者按:2010年苏州楼市很纠结,如果谁还期冀着2011年房价会在政策的高压下有所回落的话,那1月7日开年土拍的高额竞标会让你更为纠结。52宗土地中,有6宗地块无人竞拍,政府收回。9宗地块底价成交。在进入竞拍的37宗地块,平均溢价高达57.4%,房企间的一次次竞价博得现场一阵阵的掌声,一个个高额地价将带来怎样的房价,购房者不得不为房企的一次次举牌买单。在此次土拍中,有国内知名的房企,也有许多个人,更有不少新进苏州的外地开发商,他们不仅拿下了今天土拍中的块地,有的企业甚至接连抢得两块土地,冲天的气势已经让人感到未来苏州楼市的烽烟。

常熟市金茂置业有限公司

地块:苏地2010-B-40号A地块沧浪区南门路南、领秀江南小区西,28729.3㎡城镇住宅和批发零售用地,容积率≤1.6。

周边:地块周边在售楼盘有朗诗南门绿郡、苏纶场住宅项目苏纶里,在古城区地块日益稀缺的形式下,该地块理当成为众开发商必争之地。

竞标企业:朗诗科技、金茂置业、园区置地、华德房产、金丰投资、创元房产

成交价:61500万元

溢价:42.7%。

土拍

房天下时间采访:金茂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次进驻苏州市场,非常看好,也是公司走出常熟的步,暂时地块还未有任何规划。

企业简介:常熟市金茂置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近期项目地位于常熟经济开发区,通港路以南、三环路以东、横泾河以北,征地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17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40000平方米,绿化率达38%。

2007年江苏天铭集团与全球排名前五位的德国麦德龙国际商业公司合作,建成总投资1.3亿元的麦德龙超级商场,并在09年底正式对客营业。这为今后入住金茂四季花园的业主享受便捷、高效、时尚的购物环境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并依托横泾河水域,以西北两个主入口形成一套主轴,连接沿河车行道把整个地块分成东、南、西北三大区块。东面区块绿地整体提高1.2米,作为半地下停车库,高层与小高层住宅划分成高绿化率的庭院。南面区块临河,风光旋旎,以多层布局,构建绳梯居住空间,凸现住宅的动能性、安全性、方便性、舒适性 和耐用性,建设结构合理、功能便捷、绿意盎然且具有文化内涵的社区。西北面拟安排高品位商铺、酒店、办公楼、休闲娱乐场所,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也为周遍环境增色。在景观设计上,除了满足社区居民的视觉享受外,更多地体现参与性,分别设置了中央树景大道、主题广场、篮球广场、儿童乐园、健身广场等景观区域。通过树林、阳光、水面、绿地、地景雕塑等景观元素,融入新生活,体现新境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