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省不动产尤兆丰:开发商和企业杜绝灰色交易

房天下  2012-07-25 21:22

[摘要] 包括房地产在内的不动产行业高效整合,需要大家强强联手,巅峰合作,全力打造不动产产业平台。今天活动现场,我们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江苏省不动产配套行业副会长尤兆丰先生。有请尤会长上台,为我们分享他多年以来的经验。

包括房地产在内的不动产行业高效整合,需要大家强强联手,巅峰合作,全力打造不动产产业平台。今天活动现场,我们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江苏省不动产配套行业副会长尤兆丰先生。有请尤会长上台,为我们分享他多年以来的经验。

江苏省不动产配套行业副会长尤兆丰

江苏省不动产配套行业副会长尤兆丰

尤兆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好!我是来自于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配套商会的副会长,我叫尤兆丰。我今天特地从南京来参加“整合资源,转型升级”非常高兴,能跟苏州的各位领导在一起探讨地产转型升级。不动产配套商会成立以来,在史建华领导下整合了很多资源。刚才有几位地产开发商也讲了,他们小开发商的实力各方面可能和大的地产商相比相差甚远。我们是一个大的产业平台,我们不动产配套商会有三个宗旨:品质地产,采购平台;质优价实,阳光交易,我们甚至说帮助开发商和企业杜绝灰色的交易;诚信服务,诚信客户。我们把各个行业的精英积聚在一起,为各个开发商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不动产配套商会帮助大家在投资资金困难方面提供一些帮助。以及包括在金融方面也有品牌,比如央企都加盟不动产商会。给我们开发商提供了价优物廉的产品,以最的价值提供好的产品。

今天我感谢各位领导给我机会,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不动产配套商会。希望江苏工商联房地产不动产商会能有机会为苏州做服务。我们房地产配套商会目前在工商联首创,江苏开发商有1000多家开发商联盟,还和上海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紧密联系,如果说我们的配套企业真的很,让开发商满意,我相信他们加盟我们会有更大的空间。

延伸阅读

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品“购房帮”发布

江苏省不动产尤兆丰:开发商和企业杜绝灰色交易 

房地产业商会李缨辉:房地产在经济当中是重中之重 

苏房协盛承懋:2012下半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展望

李海:发展求思变 房天下打造全民卖房的开放平台

邱良元:房地产夹缝中求生存 质量强把关做好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