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邱良元:房地产夹缝中求生存 质量强把关做好品牌

房天下  2012-07-25 15:16

[摘要] 2012年7月25日,苏州市房地产业商会、苏州房天下联合举办的“2012下半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盛大开启,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邱良元上台致辞,对近期房地产市场的升温的原因做了精辟分析,并对房地产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提出了四点想法。

2012年7月25日,苏州市房地产业商会、苏州房天下联合举办的“2012下半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盛大开启,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邱良元上台致辞,对近期房地产市场的升温的原因做了精辟分析,并对房地产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提出了四点想法。

尊敬的各位嘉宾、房地产业制冷设备服务业以及家装业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邱良元

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邱良元

今天很高兴应邀出席这一次的研讨会,今天研讨会的主题是“整合资源,转型升级”,今天房地产业联合房天下召开本次研讨会,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家装商会以及电梯商会、制冷设备服务业商会一起参加研讨,在这一点上实际上是把工商联商会资源优势充分得到发挥。我们以后房地产业在举行类似的活动以房地产为中心,形成整个产业的资源优势。

大家也清楚最近一个阶段房地产行业又开始推到了风口浪尖,经过了两年的调控,最近随着市场的升温,从这几个月的房地产销售增长,房地产业好像似乎在往上面走。今天早晨我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国务院继续调控的决心还是不变,所以我想在这种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到底该怎么办?今天的研讨会开的非常及时,这么多年来房地产行业也走过了风风雨雨,我想任何一个行业一旦被政府盯上作为调控,说实话日子是很难过的。因为在我们中国,我们的政府是强势政府。说起来我们现在实行的是市场经济,但是政府行政的手段还是非常强的。所以我想在座各位包括电梯行业、家装行业、制冷设备服务行业实际上都是跟房地产业紧紧相关。

原来我们在商量的时候准备把钢材行业纳入进来,但是最近银行的调控已经趴下了很多,苏州一共45个钢材市场,现在能正常经营的已经不多了,我想上海也碰到类似的问题。凡是跟我们房地产行业相关的产业,这几年的日子都不好过。不管怎么样,日子不好过也得过。我们怎么在夹缝中求生存?我想借今天研讨会的机会谈四点想法。 

延伸阅读

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品“购房帮”发布

江苏省不动产尤兆丰:开发商和企业杜绝灰色交易 

房地产业商会李缨辉:房地产在经济当中是重中之重 

苏房协盛承懋:2012下半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展望

李海:发展求思变 房天下打造全民卖房的开放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