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探寻苏州楼市盲点区域 未涨价楼盘一览无余

苏州房天下  作者:原创  2009-07-23 02:36

[摘要] 笔者搜索了整个苏州,找到了几个没涨价的楼盘。不过,在普涨的楼市中这些楼盘就只能用“凤毛麟角”来形容了。作为目前楼市的盲点区域,这些楼盘可以被认为是“潜力股”,无论大环境如何,他们始终价格“坚挺”,实属难得,至于潜力多大,还有待后市的验证。本期,我们就来仔细解读一下这些不涨价楼盘的潜力所在。

精彩推荐:上半年80盘齐涨价 涨幅达40%

编者按

如今,要找哪个楼盘涨价是件很容易的事,可是,如果要问还有哪个楼盘没涨过价,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了。综观苏州甚至各地的楼市,哪里不是涨声一片?

如果现在说苏州还有没涨价的楼盘,你会相信吗?笔者搜索了整个苏州,还真的找到了几个没涨价的楼盘。不过,在普涨的楼市中这些楼盘就只能用“凤毛麟角”来形容了。作为目前楼市的盲点区域,这些楼盘可以被认为是“潜力股”,无论大环境如何,他们始终价格“坚挺”,实属难得,至于潜力多大,还有待后市的验证,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期,我们就来仔细解读一下这些不涨价楼盘的潜力所在。

数苏州楼盘 未涨者廖廖

在苏州目前所有在售楼盘中,没涨过价的楼盘可以说是屈指可数,这里所说的不涨价也只限于今年上半年没有涨过价的楼盘。从找到的这些楼盘来看,有从开盘以来就从没涨过价的,也有中间降过价的,还有些是今年以来没有涨过的或涨幅较小的,不管怎么样,相比起周边迅速攀升价格的楼盘,它们都显得与众不同了。

园区未涨价楼盘一览



点击放大

近日,搜房网新盘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以2009年1-6月份为时间节点,对苏州各个区域在售楼盘的价格进行全面监控及统计,以项目半年中价为参照,将近期价格与之对比,并对各个区域的涨价楼盘进行统计、分析,通过对苏州各个区域涨价项目进行系统梳理,得出了该区域涨价的具体情况。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园区在售楼盘中,有22个楼盘集中涨价,其中涨价幅度的尚玲珑,涨价额度为4500元每平米,涨幅达到40%,而多数楼盘涨幅在800元每平米,平均涨幅达到12%。“爱买不买”、“每日销售量不许超过5套”、“所有优惠措施都成为历史”已经成为不少开发商当下的“销售心态”。

在这样的涨价声中,笔者找到了园区的“凤毛麟角”,今年上半年以来,东景公寓的均价一直保持在7400元/平米,从未变过,虽然位置较偏,但其价格优势同样给购房者打了一针强心剂。水云居作为中新置地大湖城邦项目的延伸篇,在双湖板块竖立起另一个高档住宅区,作为高档住宅项目,水云居的价位起价就不低,已经是现房的花园洋房均价自09年以来,一直保持在11000元/平米。而澳韵花园和华园四季的价格仅有小幅上涨,涨价100元左右,与万科楼盘的涨价比起来,就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

跟进阅读:

将低价进行到底 苏州楼市“不涨价楼盘”一览

搜房网:古城区16个楼盘齐涨价 平均涨幅423元

搜房网:相城区17个楼盘集体涨价 涨幅30%

搜房网:园区22个楼盘集体涨价 平均涨幅1038元

搜房网:苏城上半年80盘齐涨价 涨幅达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