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降?苏州楼市4000余套房源7月入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陆忱 Joy  2010-06-29 01:03

[摘要]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7月苏州将有4000余套房源入市,环比上涨近300%。吴中区依旧延续上月强势,以9个新楼盘领跑苏州。另一方面,苏州楼市进入后土拍时代,千余套商业楼盘的推出,标志着商业地产的日趋成熟,也显示出开发商对于7月楼市的信心。进入传统的楼市淡季,2010年这个特殊夏天,苏州楼市能否“夏”降?

特别推荐:百团大战逆市抄底 千人看房团凯旋

编者按:

今年上半年苏州的楼市可说是倒“V”字形,从年初的“冰点”到三、四月份(四月初)的爆发,直至四月中旬“新政”出台,楼市当头一棒,陷入低迷状态。据房天下新盘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目前6月28日,苏州上半年住宅成交18379套,较去年同期,减少44.3%。回顾2009年的上半年楼市,从4月份开始,成交量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今年截然相反,楼市“病”了,而且“病”的不轻。无法上交满意的期中答卷,转而又要进入传统的楼市淡季,2010年这个特殊夏天,苏州楼市能否打破常律、为下半年开个好头?悬乎也。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7月苏州将有4000余套房源入市,环比上涨近300%。吴中区依旧延续上月强势,以9个新楼盘领跑苏州。另一方面,苏州楼市进入后土拍时代,千余套商业楼盘的推出,标志着商业地产的日趋成熟,也显示出开发商对于7月楼市的信心。

7月开盘楼盘

7月开盘楼盘(图片来源:房天下)

吴中区继续领跑新盘中小户型成为新盘主打

面对持续低迷的楼市,开发商另辟蹊径。7月推出的21个新楼盘中,除了7个商业盘,2个别墅住宅盘外,其余的楼盘多以50—90平米的中小户型作为主。如太湖纯水岸48平米的非毛坯公寓,干将金克拉35平米的非毛坯公寓,以及山合院、首开悦澜湾80平米的住宅等。

7月吴中区三板块继续盛放,9个楼盘将陆续开盘,其中包括石湖华城收官之作“华城豪庭”。前期的热卖使得石湖华城此次的推盘数达到400套。招商小石城、山合院也依旧保持着活力,纷纷推出大量新盘。

相对于吴中区的遍地开花,新区、园区、相城区的新盘显得相对孤单,仅一两个新盘,不过融侨城、首开悦澜湾均开盘300余套,也显示出开发商对7月楼市的信心。

商业楼盘异军突起 土拍会成为风向标

6月19日的土拍会呈现出住宅用地与商业用地“冰火两重天”的景象。5块住宅用地平均涨幅仅为19%,而12宗商业用地平均涨幅达到53%,涨幅达114%,商业地产呈现出超出寻常的活跃。

7月即将推出的商业楼盘多达一千余套,相较于住宅楼盘平稳与谨慎,开发商对于商业楼盘表现出极高的信心,无论是新盘价格还是推盘量,都非常的高。其中首次亮相的中国工艺文化城受到颇多关注。港龙财智国际也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青睐。据悉,港龙财智国际预计在7月推出500多套40-70平米的酒店式公寓,均价在9000元/平米。

跟进阅读:

苏州7月优惠打折楼盘汇总

百团大战逆市抄底 千人看房团凯旋

苏城业内人士热议苏州下半年的楼市走向

苏州房地产一周成交分析(2010.6.21-2010.6.27)

沪宁高铁园区站配套工程竣工 沿线六大受惠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